close

 

 

心中牽掛的還是家人。

 

 

MuMu:「我還能有個十年嗎?」

「搞不好妳會看到妹妹生小孩咧!」我撥弄著額前的髮,笑著說,眼睛卻不敢對上。

感覺像是猛烈大火在腳底燒,燒的我只能低著頭壓抑心中的燙;濃煙迅速往上,直逼頭頂,嗆的我眼框泛紅、喉間苦澀。

「大學要好好讀書唷。」MuMu慈愛的拍拍了我的手背,放了顆檳榔在嘴裡後就笑笑地轉身離去。

「恩!」握緊了掌心,我說。

 

 

 

就像被賜予了勇氣,當下的軟弱膽怯消失。

 

 

【我想成為妳的驕傲。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8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