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學第一天 之 禮拜一好清閒

美妙的事:我設定06:50的鬧鐘應該只有我自己聽到,但我還是把室友們都吵醒了,真怕在她們心理造成疙瘩,他們都是分別8點、10點的課,我下午才有課的人結果鬧鐘條最早,太尷尬了!!

現在能上網也都是跟室友借的,美美妳人真的很好好好好好好!!!

看著她們走出房門真的覺得自己很閒,好想加修些課程來充實自己,佳旋又一直慫恿我轉系,當我知道東華中文系的微積分不是必修時整個小尖叫,都是我在那邊自以為耶我說,還以為可以一起網路上討論之類的。

初級會計的老師在新生訓練時就發給我們一張"會計科目表",要我們開學後默寫,我只有看了幾遍而已,感覺老師好可怕

還是背書去比較實際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8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